如何理解美国的物价和普通美国人的生活(美国房价)

时间:2022-10-14 12:04:2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现在有很多人常常会讨论美国的物价和普通美国人的生活……所以,大家通过中文媒体看到的一些所谓美国的物价,很多都是中国人或华人的消费方式,而且都是华人超市里的产品,

【如何理解美国的物价和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有很多人在谈论美国的物价和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其实这个问题应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

一是中美两国的生活习惯和价值体系不同,尤其是货币汇率和购买力平价不同;

其次,美国不同地区、不同种族、不同人群的消费能力也存在差异。

所以,要进行一些比较分析,我们还是要从最普通的上班族和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入手。

比如按照美国每小时20美元的最低工资标准,(当然很少有人会拿到最低工资),普通人的平均月收入应该在4000美元以上,否则,他们会进入低收入群体。税收,儿童,医疗保险等有很大的折扣!

因此,最简单的比较就是从“衣食住行”开始……,例如:

1.衣服,美国人的衣服很随意,也很便宜。应该说美国人的服装消费会低于中国!

美国房价与中国房价_美国房价_鄂尔多斯鬼城房价怎么还这么高,美国鬼城这么便宜

2.住在美国,因为美国的房子大多是别墅类型,前后院,面积大,没有公共共享,一般都比较便宜;

有人说有房产税。其实包括公园、体育场、绿化,尤其是免费上学、免费校车接送等,还是值得的!

3.好吧,美国的车肯定比中国便宜,油价比中国还要便宜,而且没有停车费,没有高速公路收费,所以会很便宜;

4、吃,吃很重要。美国老百姓的基本消费是牛奶、面包、鸡肉、鸡蛋、猪肩肉、土豆、洋葱……这些东西由于供应量大,通常不贵(见图)!

美国房价与中国房价_鄂尔多斯鬼城房价怎么还这么高,美国鬼城这么便宜_美国房价

例如,上等猪肩肉每磅 0.99 美元,上等鸡腿每磅 0.99 美元,一条长面包每磅 1 美元。为了吸引消费者,美国各大超市每天都会推出一些打折商品!

尤其是这些产品品类多,全部由大型连锁超市经营,质量有保障!

然而,任何有人工服务或特殊供应的东西在美国都特别贵……

例如,如果外出就餐,则需要加 20% 的小费。修车、修房、理发、培训等都是非常昂贵的。所以在美国很多家务活通常都是自力更生!

另外,美国人的消费模式比较固定,不吃乱七八糟的东西。例如,美国人倾向于吃单一品种的蔬菜,不像中国人吃各种不同的菜肴。美国人只吃冰镇三文鱼。、鳕鱼等无刺海鱼,不会像我们吃那么多河里海鲜!

所以,你通过中国媒体看到的一些所谓的美国价格,大多是中国人或中国人的消费方式,而且都是中国超市的产品,属于小众产品。

这就像纽约的华人区——法拉盛,完全不代表美国,而是一些不会说英语的老华侨的聚集地……

总之,评估一个国家不同人的生活水平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不要一概而论,各有优缺点!

美国房价_美国房价与中国房价_鄂尔多斯鬼城房价怎么还这么高,美国鬼城这么便宜

因此,我们只能从最底层的普通工人开始。除了看他们的性格、精神、尊重等,如果只考虑基本的生活保障美国房价,还是有一定的生活保障的。

至于通胀,影响依然存在。好在美国人的一般工资收入也增加了7%左右,房价上涨也会增加房主的资产价值;

至于高消费,还体现在一些具体的商品上。

总的感觉是,美国的富人挣得更多美国房价,纳税也正常。相反,穷人,或者普通人,少交或者不交税,总体平衡。现在通货膨胀主要表现在租金和油价上。大多数人的生活没有以前那么好,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你怎么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