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物价局关于巴南区龙洲湾、九龙坡区西彭公租房项目租金标准的复函(公租房价格)

时间:2022-10-14 12:10:3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重庆市物价局关于巴南区龙洲湾、九龙坡区西彭公租房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贵局《关于确定巴南区龙洲湾、九龙坡区西彭公租房项目租金标准的函》收悉。一、根据《重庆

关于重庆物价局

巴南区龙洲湾九龙坡区西鹏公租房

公租房价格_北京顺义公租房价格_重庆公租房三室一厅租房价格多少

回复项目租金标准

2012年10月30日渝价函[2012]146号

重庆市国土资源和住房局:

贵局关于确定巴南区龙州湾和九龙坡区西彭公租房项目租金标准的函收悉。龙洲湾公租房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华新村,占地753亩,建筑面积140.396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00.62万平方米,共有51栋楼,17466户;西鹏公租房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鹏镇东南角,占地270亩,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共28栋,10939户。

公租房价格_北京顺义公租房价格_重庆公租房三室一厅租房价格多少

经我局及有关部门审查研究,报市政府批准公租房价格,现就两个公租房项目的回函如下:

一、根据《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渝府发[2010]61号),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由贷款利息和维修费组成。租金每两年根据准入人口收入增长情况、价格指数和商品房市场租金情况进行调整,实现公共租赁住房经营管理的可持续发展。

重庆公租房三室一厅租房价格多少_公租房价格_北京顺义公租房价格

2、出租标准:巴南区龙州湾公共租赁住房出租标准为8.5元/月·平方米;九龙坡区西鹏公租房的租金标准为8元/月·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

三、本租赁标准试行两年。期限届满前1个月公租房价格,贵局将根据公共租赁住房实际经营情况向我局提出调整租金标准,我局将按有关规定确定新的租金标准。

公租房价格_北京顺义公租房价格_重庆公租房三室一厅租房价格多少

这个回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