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tter 2.8 引入 2D 游戏引擎和更快的应用程序性能

时间:2021-12-09 14:21:11来源:
导读 Flutter 是 Google 的框架,用于创建可在桌面、Web 和移动设备上运行的跨平台应用程序。它已经是开发跨平台软件的最佳方式之一,而且

Flutter 是 Google 的框架,用于创建可在桌面、Web 和移动设备上运行的跨平台应用程序。它已经是开发跨平台软件的最佳方式之一,而且 Google 也在不断添加新功能。Flutter v2.8 现已发布,旨在让 Flutter 上的游戏开发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Flutter 2.8 的主要新特性是它包含Flame1.0 版本,这是一个运行在 Flutter 之上的 2D 游戏引擎。谷歌在公告中写道:“Flame 提供了快速构建游戏所需的一切:除了游戏循环外,它还包括核心原语,例如组件/对象系统、精灵和图像、碰撞检测、世界相机、效果系统,以及手势和输入支持。”该引擎还可以与链接和集成其他库的桥包一起使用。

谷歌还表示,由于新的性能优化,使用 Flutter 2.8 构建的应用程序应该比以前的版本更快。该公司表示,“我们一直在利用我们在 Google Pay 等大型 Google 应用程序方面的一些经验来投资,以提高 Flutter 本身的性能,并为您提供更好的工具来指导您自己的应用程序的分析和优化。只需升级到 Flutter 2.8,您的应用程序就应该启动得更快并使用更少的内存。”

Flutter 2.8 还有一些其他有用的改进,例如更好地支持 Firebase 和 Google Cloud 后端服务(有一个新的登录小部件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对 Google Ads 的生产支持以及 Dart 编程语言的 2.15 版。

很明显,Google 正在迅速将 Flutter 转变为可用的最佳跨平台开发工具包之一,并为开发人员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功能。Google 移动广告集成于上个月推出,使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获利,而Flutter 2.5 从 9 月份开始包括对 Material You 主题的初步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