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4G LTE 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12-07 14:29:42来源:
导读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出色的笔记本电脑,它们可以做你想做的一切,然后是一些。那里有很多设备,你通常被宠坏了。但是,如果您想要一台可以在

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出色的笔记本电脑,它们可以做你想做的一切,然后是一些。那里有很多设备,你通常被宠坏了。但是,如果您想要一台可以在旅途中保持连接的笔记本电脑,那么您的选择就会受到一些限制。配备 4G 甚至 5G 的笔记本电脑开始变得更加突出,但它们仍然不那么普遍。这并不意味着您没有选择,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 4G 笔记本电脑。

拥有一台支持 4G 的笔记本电脑比您最初想象的要重要。首先,当然,您几乎可以随时随地保持联系。如果您在火车上或汽车后座上,您仍然可以通过 4G 连接完成工作。但是,即使您更静止,例如在火车站,4G 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帮助您更安全地浏览互联网。公共 Wi-Fi 网络是安全风险的主要目标,因此您真的不希望您的个人数据通过它们流动。

不过,笔记本电脑中的 4G 连接通常非常昂贵,因此您必须准备好花一些额外的钱。但是,有一些负担得起的选项包括 4G 支持,您仍然应该能够找到适合您预算的选项。

多年来,联想的 ThinkPad 系列一直是企业用户的中流砥柱,但凭借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该公司试图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同时保留 ThinkPad 系列的特殊之处。可以说它成功了,这是最好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之一——以及一般的笔记本电脑——你今天可以买到,尤其是在支持 4G 的情况下。

让我们从性能开始——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配备最新的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配备采用博锐技术的英特尔酷睿 i7-1180G7。这些是 Intel 的低功耗 CPU(通常称为 Y 系列),有助于使这款笔记本电脑尽可能轻薄,但它们仍然提供与典型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相差不远的出色性能,并且它们还包括 Iris Xe 显卡.最重要的是,您可以为其配置高达 16GB 的 RAM 和 1TB 的 SSD,因此您将获得全面的出色性能和充足的文件空间。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上的显示效果也很棒。它是一个 13.5 英寸的面板,具有 3:2 的高纵横比。这在联想笔记本电脑中仍然有些罕见,但更高的屏幕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更多的垂直空间和更多的文本和 UI 元素表面积。例如,这非常适合阅读和编辑文档或 Excel 电子表格。这也是一款非常清晰的显示器,分辨率为 2256 x 1504,这是唯一可用的配置。这是这种尺寸的显示器的最佳选择,因此您没有理由需要任何其他东西。此外,它还支持杜比视界、高达 450 尼特的亮度以及触控和笔支持。

这台笔记本电脑的一个潜在缺点——尽管我们仍然经常看到它——是网络摄像头,它只有 720p 的分辨率。这仍然是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的标准,所以看到这里并不奇怪。从好的方面来说,这款相机包括对 Windows Hello 的面部识别支持,并且这台笔记本电脑上也有一个指纹识别器。这样,您就可以以最方便的方式登录。

该设计是联想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最酷的地方之一。它保留了 ThnkPad 系列的经典元素,如红色调、键盘上的指点杆和触控板上方的按钮,但它包裹在现代外壳中。盖子由碳纤维和钛混合制成,而底座则使用铝和镁,以获得优质的感觉和双色调外观,即使笔记本电脑只有一种颜色。这也是一款非常薄的设备,仅 11.5 毫米,重量仅为 2.54 磅,因此非常便于携带。

根据您的设置,此处的端口可能是一个限制。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有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仅此而已。Thunderbolt 4 支持意味着您可以使用Thunderbolt 扩展坞以及外部 GPU 或显示器连接任何您想要的东西。但这确实意味着您需要该底座或某种适配器才能使用 USB Type-A 端口或更传统的显示输出等任何东西。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设置,但它需要一些准备。

当然,在连接性方面,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配备了可选的 4G 支持,这由 Fibocom L850-GL 调制解调器提供。这提供了 LTE Cat9 速度,下载速度高达 450Mbps,上传速度高达 50Mbps,添加到您的配置中的成本约为 112 美元(尽管价格各不相同)。还可以选择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5G 调制解调器,价格又增加了 119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