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ies Plus在2021年上半年通过50份特许经营协议

时间:2021-07-22 14:26:34来源:
导读 Batteries Plus 已扩大其特许经营范围,截至 2021 年,迄今为止已有 52 家新签约。到 2021 年 4 月中旬,该零售商的门店签约总数

Batteries Plus 已扩大其特许经营范围,截至 2021 年,迄今为止已有 52 家新签约。到 2021 年 4 月中旬,该零售商的门店签约总数超过了 2020 年,创下了公司记录。Batteries Plus 有望在年底前超过 75 个特许经营商签约。

2021 年第二季度末带来了里程碑式的成果,包括签署了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多单位交易,这将扩大该品牌在罗利-达勒姆市场的规模。2021 年的签约将使该品牌进入包括亚利桑那州尤马在内的全国新市场;西黎巴嫩,新罕布什尔州;和纽约长岛 除了创纪录的特许经营签约外,Batteries Plus 还在今年上半年开设了 8 家新店。

在过去的 10 个月里,Batteries Plus 总共有 75 笔签约,其中 90% 是多单元投资。这家零售商正在制定多项多单位协议,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署。这些交易将扩大该品牌在太平洋东北部、西南地区,包括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南部包括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拉巴马州。

Batteries Plus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威廉姆斯 (Scott Williams) 表示:“Batteries Plus 花了几十年时间建立了作为行业领先特许经营机会的声誉,我们继续巩固我们作为最稳定、最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之一的地位。” “特许经营发展和关系副总裁 Joe Malmuth 和他的团队正在推动我们品牌的销售和兴奋,投资者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关注。我相信我们将成为下半年值得关注的品牌那一年。”

Batteries Plus 成立于 1988 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哈特兰,在全国拥有 700 多家门店。它是一家领先的全渠道零售商,为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商业渠道提供电池、特种灯泡和电话维修服务。该零售商还提供密钥编程、更换和切割服务。

标签:Batteries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