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展赃物:减少浪费如何改善您的品牌

时间:2021-07-14 14:22:59来源:
导读 很难说过去一年半有什么好话。 造成的人员伤亡以及几代人都将感受到的毁灭性经济后果难以计算。但是,如果我们有心情寻找一线希望,我们可

很难说过去一年半有什么好话。 造成的人员伤亡以及几代人都将感受到的毁灭性经济后果难以计算。但是,如果我们有心情寻找一线希望,我们可以指出一件事是积极的:2020 年和 2021 年人类的污染比过去几十年要少得多。在世界上几乎每个城市,空气质量都比两代人都好,我们使用的化石燃料也比最乐观的环保主义者所希望的要少得多。随着世界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一个大问题是这种绿色趋势是否会继续下去,或者它是否只是侥幸。对于贸易展览行业来说,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问题,在那里浪费和污染是常态,而不是例外。

每年举办数以万计的会议和活动,尽管它们涵盖的主题几乎无限——从漫画书到肺外科再到企业软件——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参展商确实分发了大量赠品,而这些物品中的大部分最终都被扔进了垃圾桶。回过头来,会议上分发的 70% 以上的免费赠品甚至没有上飞机。这对环境来说并不是真的坏事,但对企业来说是坏事。毕竟,赠送那些在几分钟内就被扔进垃圾桶的品牌商品有什么意义呢?

不需要这样。这是因为精明的公司可以选择污染程度远低于行业标准的物品,而且他们还可以选择人们真正喜欢和使用的赃物(“我们都得到的东西”的首字母缩写词),而不是每次都扔在酒店房间里。晚上。因此,虽然微型魔方和塑料开瓶器之类的东西看起来很酷,但可悲的现实是,它们中的大多数最终都被扔进了垃圾填埋场。许多公司反其道而行之,赠送水瓶和可重复使用的吸管等“绿色”物品。虽然这些可能是很棒的项目,但它们比平均价格贵得多,这对于没有大量营销预算的新公司来说并不理想。那么,哪些物品可能会被保留和使用,生产成本低廉,并且有助于建立您的品牌?

标签: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