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制造商Global Brands股票停牌

时间:2021-07-13 14:21:56来源:
导读 全球品牌对其最近的挣扎毫不掩饰。在公司11 月发布的最新财务报告中,首席执行官里克·达林 (Rick Darling) 表示,公司面临着难以想象

全球品牌对其最近的挣扎毫不掩饰。在公司11 月发布的最新财务报告中,首席执行官里克·达林 (Rick Darling) 表示,公司面临着“难以想象”的挑战。

“我们从 2021 财年开始 [从 2020 年 4 月开始],随着世界各地实施社交距离限制,我们的大多数零售客户关闭了和欧洲的商店,”达林说。“这些措施导致我们大部分春季订单被取消。”受影响期间,公司收入下降46%,净亏损增长37%。

这位高管还指出,Global Brands 在违反与其净资产相关的契约后,就其贷款融资进行了宽容谈判,并在2020 年Centric Brands 破产时遭受了财务损失。

Global Brands 的北美业务占公司总收入的一半以上。除了授权在北美销售的品牌外,它还拥有多个品牌。

《女装日报》在 6 月份报道称,该公司最大的两个授权品牌 Spyder 和 Frye 回到了所有者 Authentic Brands Group。周四,Authentic Brands 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已将 Spyder 品牌许可分配给 Liberated Brands,后者已与 Authentic 合作开发 Volcom 品牌。Authentic 还表示计划为 Frye 任命新的许可合作伙伴。

Global Brands 在其 11 月的报告中表示,Frye 已退出其所有北美零售店,并转向仅在线销售。

今年早些时候,Global Brands 还将其韩国 Spyder 业务出售给了一家私募股权公司。该公司最初计划用出售所得的资金偿还债务,但在 6 月,Global Brands 表示,它需要出售所得的流动性来在服装旺季之前为其运营提供资金。反过来,这又使该公司与贷方就偿还债务进行了谈判。

该公司当时表示,正在考虑其债务重组方案,包括更多资产出售以及公司业务的出售,以“确保集团长期拥有可持续的资产负债表”。

标签:GlobalBran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