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今年7月在各地的门店推出Inspire Tour的多城市购买

时间:2021-07-05 14:27:36来源:
导读 纽约,2021 年 6 月 28 日 美通社 --Buy From a Black Woman是一个由Nikki Porcher于 2016 年创立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将近

纽约,2021 年 6 月 28 日/美通社/ --Buy From a Black Woman是一个由Nikki Porcher于 2016 年创立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将近 600 家黑人女性拥有的企业联系起来,并为实现目标提供支持社区帮助他们蓬勃发展。

Buy From a Black WomanInspire Tour是在 15 个城市举办的一系列快闪购物活动,重点介绍当地黑人女性拥有的企业,并在限制她们发言权的世界中为她们提供选择。在活动亚特兰大,华盛顿,纽约,芝加哥和洛杉矶将在H&M商店,在那里能满足客户和当地供应商商店主办。将展示各种业务,从护肤品、文具到家居饰品等。其中许多特色支持其他原因,忠实于从黑人女性那里购买的座右铭,“当你支持黑人女性企业主时,你就是在支持整个社区。”

“到 2021 年,我们仍然会听到‘第一个黑人女性……’这个词,但人们广泛地将黑人女性视为灵感的源泉。从我们的外表到我们同时经营企业和家庭的方式,黑人女性一直都是活生生的例子。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黑人女孩和黑人女性是魔法,但关于魔法的事情是,它无处不在。黑人女性无处不在。我们是你的姐妹,你的母亲,你的阿姨,你的女儿。⁠我们是你的老师,你的领导者,你的激励者,你的潮流引领者。⁠黑人女性继续塑造和改变很多事情,我们希望今年的“从黑人女性购买灵感之旅”成为公众提醒一下:黑人女性在这里,”Buy From a Black Woman 的创始人Nikki Porcher说。

虽然黑人女性创业的速度越来越快,但由于缺乏支持和意识,黑人女性企业主的年销售额比所有女性拥有的企业小五倍,这使得从黑人女性那里购买的工作变得如此重要。H&MUSA致力于利用其平台支持经济参与和增长,因为当黑人女性及其企业蓬勃发展时,社区也会蓬勃发展。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