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ar宣布与AiBUY合作通过增强现实推动体验式零售

时间:2021-06-24 14:29:34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 (AR) 平台和创意工作室 Zappar 宣布与电子商务平台 AiBUY 的领先可购物媒体技术建立新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AiBUY

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 (AR) 平台和创意工作室 Zappar 宣布与电子商务平台 AiBUY 的领先可购物媒体技术建立新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AiBUY 独特的专有叠加技术与 Zappar AR 体验相结合,可立即使 Zappar 与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如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 和 Shopify 以及 Stripe、Google Pay 和 Apple Pay 等支付解决方案)集成。

AiBUY 和 Zappar 一起可以将结账流程带入 AR 体验,无需外部链接即可完成购买。这允许平台的用户在消费者浏览产品的最高点时利用他们的购买意图。该合作伙伴关系将 AR 的说服力与 AiBUY 的零售专业知识相结合,为体验式零售提供强大的力量。

此次合作正值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尝试体验式商店,将他们的足迹扩展到商店之外的时候。

AiBUY 的首席技术官 Ryan Scott 评论道:“我们对与 Zappar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共同带来的改变 AR 格局的能力感到非常兴奋。在 AiBUY 灵活的集成 API 和叠加技术的支持下,客户可以将 AR 直接绑定到他们的电子商务和支付平台,例如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Shopify、Braintree、Stripe、Google 和 Apple Pay,使他们的消费者无需离开 AR 即可无缝购买经验。Zappar 强大的平台与 AiBUY 的专利叠加技术相结合,加上我们丰富的集体经验,形成了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相信这是增强现实的下一个发展,并且很自豪能够为平台无关的市场带来同类首创的可扩展 AR 购物解决方案。”

该公告是在 AR Pioneers 的第一天发布的。虚拟活动将于 6 月 22 日至 23 日举行,将庆祝 AR 从早期发展到今天广泛使用的进展,涵盖过去的关键知识以及品牌和企业如何最好地利用今天的 AR 和 WebAR。该活动将利用 Zappar 与世界各地品牌和机构合作的十年经验,同时让与会者独家访问新产品发布、技术演示和与行业领导者的炉边谈话。在此处了解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

Zappar 北美战略合作伙伴副总裁 Ed Morris 评论道:“将电子商务结账流程带入 AR 体验使我们能够利用 AR 的力量来吸引和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当它达到最高水平时.这将极大地改善消费者体验和我们客户的产品销售转化率。很高兴与 AiBUY 团队及其一流的技术合作,我们期待共同发展这种合作关系。”

标签:Zapp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