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stones的税后利润下降8.4%至2080万英镑

时间:2021-06-22 14:24:58来源:
导读 在截至 4 月 25 日的 12 个月内,Waterstones 的税后利润下降了 8 4%,至 2080 万英镑,尽管它坚称其又表现强劲。这家书商表示,

在截至 4 月 25 日的 12 个月内,Waterstones 的税后利润下降了 8.4%,至 2080 万英镑,尽管它坚称其“又表现强劲”。

这家书商表示,尽管大流行造成了“重大不利影响”,但它在进入 2021/22 财政年度时“处于强势地位,并且有能力恢复销售和利润的增长”。

自 4 月重新开业以来,商店的表现一直“高于基本预测”。

2019 年收入下降 4.3% 至 3.76 亿英镑,但该连锁店的营业利润为 3260 万英镑,比上一年的业绩增长 9.3%。

“这是美好的一年,然后在 2020 年 1 月底开始出现一些问题,”董事总经理詹姆斯·道特 (James Daunt) 说。

“最初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掌握它,你已经得到了所有的 PPE 成本,并且让自己有效地进入了某种休眠状态。

“我认为我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当然采取了非常迅速的行动,这让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带领我们度过了接下来的一年,这显然非常令人沮丧。

“封锁有利于人们在精神上占据自己的所有方式,其中书籍显然是主要的方式。

“Waterstones 真的卖掉了我们能拿到的每一块拼图。

标签:Waterston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