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今天宣布与创新的在线涂料零售商Backdrop合作

时间:2021-05-21 14:06:37来源:
导读 对于带有少量Dunkin& 39;的家居设计,Backdrop创造了两种具有Dunkin标志性色调的新型室内涂料,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为墙壁涂上粉红色或橙色

对于带有少量Dunkin'的家居设计,Backdrop创造了两种具有Dunkin标志性色调的新型室内涂料,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为墙壁涂上粉红色或橙色。通过合作,Backdrop和Dunkin's团队确保每罐油漆都与该品牌的标志性色彩相呼应,使活力和热情栩栩如生。Dunkin的色彩代表了数以百万计依赖Dunkin's咖啡,浓缩咖啡,甜甜圈和早餐三明治的粉丝保持它们运行。

此次合作标志着Backdrop首次提供了半加仑的可回收不锈钢罐,这是重音墙和趣味造型的理想之选。仅提供有限数量的罐头,因此鼓励风扇在这种特殊的新涂料供应变干之前迅速订购。

根据Dunkin'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副经理Jamie Kelly的说法:“多年来,我们的粉丝们非常喜欢我们帮助他们展示Dunkin的热情和自豪感的全新方法。随着今年房屋装修的不断增加,我们“很高兴与Backdrop联手为Dunkin献身”,他们有机会用新鲜的油漆将家庭对我们品牌的爱真正带回家,以达到极致的家居装饰。”

“ Dunkin'是的标志性品牌,我们很高兴推出他们的第一种油漆颜色。甜甜圈和糖霜之间的感官重叠,再撒上油漆,再加上Dunkin充满活力的品牌颜色,就可以实现完美的协作。”Natalie说。Ebel,背景幕联合创始人。“我们希望品牌迷们能够像在创造房屋时一样,将这些色彩带入他们的生活中,并从中获得同样的乐趣。”

标签:Dunki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