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调整执行董事会使其进入转型计划的第二阶段

时间:2021-05-20 14:09:13来源:
导读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宣布将对其高级行政领导团队进行重大改组,该团队将进入由三部分组成的业务转型计划的第二阶段。现任首席战略

马克·斯宾塞(Marks&Spencer)宣布将对其高级行政领导团队进行重大改组,该团队将进入由三部分组成的业务转型计划的第二阶段。

现任首席战略和转型总监Katie Bickerstaffe和M&S Food董事总经理Stuart Machin均已晋升为联席首席运营官。

M&S表示,Machin将继续担任其食品部门的常务董事,但还将负责运营,物业,商店发展和IT部门的监督责任。

同时,Eoin Tonge将担任战略和转型计划,这是他担任首席财务官时的职责之一。

萨莎·贝伦吉(Sacha Berendji)将不再担任现任零售,运营和物业总监一职,专注于“未来商店”,并加快M&S 10X数字商店,商店更新,商店轮换和IT的发展。

理查德·普赖斯(Richard Price)和保罗·弗里斯顿(Paul Friston)分别继续担任M&S服装,家庭和国际部门的董事总经理。

M&S补充说,其执行委员会可以继续作为企业的中央决策机构运作,其成员身份不变。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