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零售商Fleet Farm推出了一项新的忠诚度计划Fleet Rewards

时间:2021-05-10 14:05:23来源:
导读 中西部零售商Fleet Farm推出了一项新的忠诚度计划Fleet Rewards,并首次推出了Fleet Farm移动应用程序。Fleet Rewards的创建是为了吸引

中西部零售商Fleet Farm推出了一项新的忠诚度计划Fleet Rewards,并首次推出了Fleet Farm移动应用程序。

Fleet Rewards的创建是为了吸引新客户,每花费1美元,就可以向他们奖励两个奖励积分。而且,对于超过200,000名Fleet Rewards信用卡计划的会员,使用Fleet Rewards信用卡在网上或店内进行的合格购买,每消费1美元,就可以将积分加倍。

新的Fleet Farm应用程序已与FleetFarm.com网站和Fleet Rewards计划完全集成。Fleet Farm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自动注册并管理其Fleet Rewards帐户。该应用程序允许购物者访问每周广告,季节性目录和特价交易,通过条形码搜索商品以获取产品和价格信息,以及使用该应用程序的购物清单功能和在结帐时选择“外院取货”的选项来计划下一次舰队农场之旅。

“ Fleet奖励和Fleet Farm应用程序将为Fleet Farm的客户带来惊人的价值和简化的购物体验,” Fleet Farm的执行副总裁Heath Ashenfelter说。“ Fleet Farm App将为旅途中的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另外,他们将在Fleet Farm网站,应用程序和商店购买的产品累积Fleet Rewards积分。”

有了Fleet Rewards,会员每赚取500点Rewards奖励积分即可获得5美元的奖励,并可以选择累积点数以在将来兑换更大的奖励。每天赚取10点奖励积分,以便使用Fleet Farm应用程序签入Fleet Farm。Fleet Rewards特权包括每年两次免费轮胎轮换,并可以使用独家优惠,活动,抽奖,奖品,生日和周年纪念特权。

标签:FleetFar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