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een为儿童推出Fruit&Veg Mmms系列

时间:2021-05-11 13:59:45来源:
导读全国最受欢迎的麦芽面包品牌Soreen今天宣布推出其Fruit&Veg-Mmms烘焙食品,该食品富含水果和蔬菜,并具有Soreen独特的美味鱿鱼味。单独包装

全国最受欢迎的麦芽面包品牌Soreen今天宣布推出其Fruit&Veg-Mmms烘焙食品,该食品富含水果和蔬菜,并具有Soreen独特的美味鱿鱼味。

单独包装的烘烤物充满了美味的水果和蔬菜,并作为纤维的来源,有两种奇妙的风味。黑莓和甜菜根以及橙和彩虹胡萝卜,都是素食主义者友好的植物。

两种口味都充满了香气,两种水果和蔬菜的含量都达到40%,每酒吧的卡路里含量不足100卡,并且饱和脂肪含量低。小吃店的糖分也比普通蛋糕店低50%,是一种美味,健康又营养的小吃,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并得到父母的认可。

Soreen董事总经理Mark Simester表示:“我们知道父母很难为孩子们找到快速健康的零食,尤其是那些可以添加水果和蔬菜的零食,并进行必要的味觉测试。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激动地推出这一全新系列的原因。该系列产品可使父母轻松地为他们的孩子提供外出就餐的小吃选择,里面装满了水果和蔬菜,并且不影响口味。

“更重要的是,我们确保我们的新烤面包仍保留鱿鱼丝般的索伦风味,以提供完美的零食来满足餐后或餐后小朋友的需要,同时还具有营养。”

色彩鲜艳,有趣的包装和独立包装的烘焙食品,每包5包,每包可分批控制,使父母能够轻松计划和购买本周孩子的健康Soreen零食。

Soreen市场营销负责人Liz Jacobs说:“我们真的很想帮助满足学龄前儿童和学龄前儿童的父母的零食。这包括健康,营养,便利性和口味,因此我们很高兴现在将这些烤饼满足所有需求并进一步推向市场。

标签:Sore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