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 Corp在其商品阵容中增加了一个备受瞩目的品牌

时间:2021-04-22 13:56:37来源:
导读 科尔公司(Kohl& 39;s Corp )在其商品阵容中增加了一个备受瞩目的品牌。该零售商正在与Tommy Hilfiger男式运动服合作,今年秋天将在全国60

科尔公司(Kohl's Corp.)在其商品阵容中增加了一个备受瞩目的品牌。

该零售商正在与Tommy Hilfiger男式运动服合作,今年秋天将在全国600多家Kohl商店中推出更多商品,并在网上提供更多选择。近100家商店将以“高架”品牌店内和商品体验为特色,强调汤米的标志性红色,白色和蓝色美学。

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加入了科尔(Kohl's)不断壮大的品牌阵容,其中包括最近新增的科尔·汉(Cole Haan),卡尔文·克莱因(Calvin Klein)和埃迪·鲍尔(Eddie Bauer)。此外,丝芙兰还将在Kohl的商店内开设数百家店内商店。强调新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是Kohl在首席执行官Michelle Gass的领导下战略的关键,以响应不断变化的购物行为和休闲装趋势来重振其业务。

“我们很高兴与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生活方式品牌之一Tommy Hilfiger合作,将其标志性的休闲必需品带给全国6500万客户,” Kohl的首席营销官道格·豪(Doug Howe)说。“ Tommy Hilfiger品牌以无缝融合优质款式,质量和价值而著称,为消费者带来了针对日常穿着而设计的令人向往且易于使用的服装。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的加入进一步支持了我们继续进行的工作,以发展我们的品牌组合,以提高我们与忠实客户的关联性,并将新客户带入Kohl's。”

标签:KohlsCor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