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在即将举行的本地化峰会上寻找本地区域的供应商

时间:2021-03-31 14:17:09来源:
导读Walgreens即将参加ECRM主办的即将到来的虚拟活动,该活动将着重于本地化零售商的商品。首届本地化峰会(计划于5月13日举行)将为本地和区域供

Walgreens即将参加ECRM主办的即将到来的虚拟活动,该活动将着重于本地化零售商的商品。首届本地化峰会(计划于5月13日举行)将为本地和区域供应商提供与Walgreens的销售团队建立联系,共享其产品并获得反馈的机会,最终目的是最终进入他们所在地区的Walgreens商店。

“作为的社区药房,Walgreens一直在寻求以更深刻,更大胆的方式突出并与我们服务的社区建立联系,” Walgreens的临时首席采购官Kirk Hanselman说。“此次活动使我们能够通过从客户所熟悉和喜爱的社区采购产品来创造更有意义和本地化的购物体验。我们期待与各种各样的商业领袖见面并举行成功的活动。”

本地化峰会将重点关注杂货和家庭,服装,海滩,旅游和日用品等。在这里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沃尔格林(Walgreens)参加峰会是在十月份虚拟供应商峰会之后。该公司表示,参加Localization Summit的努力是其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寻找来自所有50个州以及波多黎各和华盛顿特区的本地企业,以开发更多与当地相关的产品。

活动的所有采购和提交都将通过RangeMe进行。ECRM将通过其ECRM Connect平台对供应商进行资格评定,制定策划的会议时间表并促进与Walgreens买家面对面的虚拟会议,以供供应商使用。

标签:沃尔格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