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集团增加公共部门资深人士为董事会成员

时间:2021-04-01 14:22:31来源:
导读星展集团已任命一名高级公务员和新加坡的前最高助手担任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声明说,郑启芳将加入星展集团和星展银行的董事会,从今年3月31

星展集团已任命一名高级公务员和新加坡的前最高助手担任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声明说,郑启芳将加入星展集团和星展银行的董事会,从今年3月31日起生效。他还将担任星展集团审计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的成员。

作为新加坡银行续签流程的一部分,长期担任董事会成员的吴玉莲,欧凤鹏和安德烈·塞库里奇将于3月30日辞职。

根据星展银行董事长彼得·西(Peter Seah)的说法,预计Chng的任命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星展银行在全球银行业和数字领导领域的地位。

现年42岁的Chng在2017年10月首次担任该职位后,现任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董事总经理。在加入EDB之前,他是新加坡的首席私人秘书。

Chng还是EDB Investments Pte Ltd,EDBI Pte Ltd,Manakin Investments Pte Ltd,新加坡以色列工业研究与发展基金会(SIIRD),新加坡交响乐团有限公司和科学技术研究局(A * STAR)的董事会成员。

他还是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壳牌天然气与电力开发公司新能源顾问委员会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董事会成员。

标签:星展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