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推出自己的直播购物活动

时间:2021-03-23 14:10:05来源:
导读 Nordstrom 正在开设自己的 Livestream Shopping频道。这个新的购物渠道将使客户实时访问Nordstrom的员工和品牌合作伙伴,以及美容,时尚

Nordstrom 正在开设自己的 Livestream Shopping频道。

这个新的购物渠道将使客户实时访问Nordstrom的员工和品牌合作伙伴,以及美容,时尚和家庭类别的专家。在这些信息丰富而有趣的购物活动中,客户可以无缝地购物他们所看到的产品,并向主办活动的专家询问问题。

Nordstrom的高级副总裁Fanya Chandler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们有很多机会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 “我们希望客户将其视为一次无缝购物并参加信息丰富且有趣的活动的机会。”

一个 Burberry的虚拟造型活动将于3月18日。小号tylist何塞·拉蒙·雷耶斯,自定义项目的创始人,将呈现从诺思通NYC造型休息室。他将在Burberry时装秀上展示他的最爱,并通过实时问答回答问题。

3月19日的春季美容趋势欢乐时光将提供最新的护肤和护发技巧,窍门和趋势。观看者将听到夏洛特·蒂尔伯里(Charlotte Tilbury)的美容专家Erin Stein,Drybar的Dawn Stultz,基耶尔(Kiehl's)的米歇尔·亨利(Michelle Henry)博士和UOMA Beauty的创始人莎朗·楚特(Sharon Chuter)听到。

8OR于4月8日提出“如何分层”虚拟样式体验。“ 8个其他原因”展示了与Draya Michele x 8个“其他原因”的合作带来的虚拟样式体验,该产品在Nordstrom独家提供。名人设计师Draya Michele和​​Celebrity Stylist Law Roach分享了如何为备受期待的珠宝系列定型的最热门技巧。

钱德勒在新闻稿中说:“通过Livestream Shopping,我们可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并为我们的团队配备更多工具,以履行我们的承诺,无论何时何地都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 Livestream Shopping使我们能够通过互动和引人入胜的体验与客户保持更近的距离,从而实现大规模的发现,个性化和服务。”

标签:Nordstr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