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

时间:2021-03-22 14:19:45来源:
导读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BOPIS是零售商的一项重要服务,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购物选择。实际上,根据NRF的一项民意调查,由于,所有消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BOPIS是零售商的一项重要服务,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购物选择。

实际上,根据NRF的一项民意调查,由于,所有消费者中有一半使用了BOPIS。2020年期间,面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零售商需要一种直观的解决方案来提供安全感。他们立即需要它。BOPIS成为帮助缓解购物者担忧的首选解决方案。

从2020年8月开始,BOPIS的使用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59%。但是对于尚未具备该功能的零售商,事实证明,要迅速部署BOPIS解决方案而又不遇到任何重大技术障碍是很困难的。

展望未来,BOPIS只会在今年及以后继续增长。作为回应,零售商需要确保他们正确地实施此功能,这不仅是临时解决方案,而且是永久的长期解决方案。现在是时候确定最佳实践,这将为成功的集成计划奠定基础。每10个零售商中就有9个计划在今年实施BOPIS,这标志着其在未来几年中的重要性。

简化全渠道客户体验

BOPIS服务结合了客户的在线和店内体验。因此,零售商必须弥合实体渠道和在线渠道之间的鸿沟,以实现无缝的全渠道体验。为此,离线和在线的所有通信都应在所有接触点上打上商标并保持一致。零售商应考虑移动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之类的通信,以及商店中指定的停车位和标志。

另外,使BOPIS解决方案易于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购物者应具有从任何位置快速订购产品的能力。然后,当他们收到订单准备就绪的警报时,应在说明取货过程时弄清楚说明。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