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零售和Spencer的收入下降

时间:2021-02-18 15:00:45来源:
导读 在印度在线杂货店BigBasket和Grofers上周报告了收入增长之后,Spencer& 39;s和Future Retail最近宣布其10月至2020年12月收入下降。未来零

在印度在线杂货店BigBasket和Grofers上周报告了收入增长之后,Spencer's和Future Retail最近宣布其10月至2020年12月收入下降。

未来零售:收入已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

未来零售(Future Retail)报告称,在10月至2020年12月这一季度的收入减少了71%。其收入已从去年同期的519.32亿印度卢比(合7.15亿美元)降至150.69亿印度卢比(合2.07亿美元)。尽管本季度费用减少,但由于其运营继续受到爆发的影响,该公司仍导致净亏损84.69亿印度卢比(1.16亿美元)。

与亚马逊就Future Retail与Reliance Retail的拟议交易进行法律诉讼

Future Retail还分享了它已向德里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该零售商希望阻止亚马逊干预其对Reliance Retail的34亿美元业务的拟议收购。亚马逊在2019年购买了49%的Future Coupons,意图和权利在几年后购买Future Retail。然而,当印度在3月陷入锁定时,未来零售公司(Future Retail)的现金短缺。为了减少损失,Future Retail已同意被Reliance收购,这中断了亚马逊在印度的扩张计划,并引发了这场法律斗争。

Spencer零售:第三季度收入下降4%,但开始恢复

Spencer's还宣布将其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的收入减少。该收入已从2019年10月至2019年12月的69.98亿印度卢比(9600万美元)下降了4%,降至67.20亿印度卢比(9300万美元)。但是与今年初相比,由于大流行引起的破坏,零售商开始看到一些复苏的迹象。乳制品和新鲜农产品的销售通过快速交货而得到改善,而非食品销售也已达到大流行前水平的85%。Spencer's在本季度还增加了7家新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