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do:趋势将改变零售业的未来

时间:2021-01-29 14:53:05来源:
导读2020年空前的形势加速了零售业的转型。如果零售商想继续繁荣,就必须敏捷地对消费者行为的变化做出反应。店到店数字营销服务的领先公司Tien

2020年空前的形势加速了零售业的转型。如果零售商想继续繁荣,就必须敏捷地对消费者行为的变化做出反应。

店到店数字营销服务的领先公司Tiendeo揭示了将在2021年彻底改变零售行业的主要趋势

全渠道:物理和数字联盟

尽管购买过程的最后一步主要是在实体店中进行的,但零售商必须调整其通信和营销策略以整合移动设备。凭借真正的全渠道服务而脱颖而出的零售商,特别是由于平面广告的数字化,将提高效率,应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挑战,为自己定位,并看到营业额的明显差异。

Tiendeo的联合创始人伊娃·马丁(EvaMartín)证实了这一趋势:“全渠道的体验将为零售商提供更多机会,以利用他们与本地消费者的亲近优势。宜家目录分发的中断表明,平面广告的数字化转型已经开始。2020年,数字广告占广告总支出的55%以上,这清楚地表明了我们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

传统商业的数字化和购物体验

Vista Retail Support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虽然在锁定期间我们看到了在线购物的加速增长,但对于81%的英国消费者而言,实体店仍然是首选的购买地点。但是,客户也希望在家附近购物,并且正在寻找优质,轻松的体验。

因此,2021年将以一种新的趋势为标志,该趋势与将消费者带回商店的目标相关:创造独特的体验,减少购买过程中每个环节的摩擦(非接触式付款,无现金商店,安排约会以避免大批人群) ,单击并收集,…)。

因此,尽管没有明确的购买意图,理想的商店仍将是顾客寻求体验的空间。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虚拟或增强现实,甚至5G将成为使零售商将店内购物体验变为现实的工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