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头条那些股市大侠自己真的赚钱吗 他们是怎么赚钱的

时间:2021-01-26 11:42:01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头条那些股市大侠自己真的赚钱吗 他们是怎么赚钱的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股市大侠们实力如何

个人以为,如徐晓峰这些有众多粉丝的大侠们还是有一定水准的。虽然他们判断行情也经常被打脸还死不悔改,但是对于大势判断还是有一定独特见解,而且值得称赞的是,他们至少没有长篇大论告诉别人买什么股票能赚钱。更多的是发一些简短的评论,配上简单的数据、图片,好像什么都说了,但对于希望得到具体指导的股民朋友确实也没什么帮助。

所以,建议广大的粉丝们看看就好,想靠他们的观点来炒股赚钱还是慎重为好。至少,我以为有能力教别人炒股赚钱的大神应该没有这个闲功夫来头条写文章当股侠。

股市大侠们怎么赚钱

大侠们既然自己不炒股,也不帮别人炒股拿分红,那自己怎么赚钱呢,天天看盘写文章总不是单纯为了好玩,这里大致总结大侠们的几条生财之道:

1. 内容创作收入,以今日头条为例,火爆也不过短短几年时间,方法就是靠着全民式的自由内容创新。为了保持这种创新的活力,公司就拿出相当一部分资金来奖励给那些点击率高的内容创作者,于是就出现了大量以此为生的自媒体工作者。

2. 广告效应,当大侠们有了较大的粉丝群体,点击率很高时,就自然而然的具有一定的名人效应,也就有机会从广告商那里获得一份收入。

3. 知识付费,开通了知识专栏的作者就可以用对付费订阅、卖课程等方式获取收入了。

4. 粉丝贡献,有时候粉丝的打赏虽然不多,但积少成多也是相当一笔收入

股市大侠里有没有骗子

肯定有,而且为数不少,投资者一定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还有一些大侠们是专门养号赚钱的,一旦积累为数不少的粉丝后就卖给专门做运营的团队。所以,哪怕是你觉得很厉害有干货的大侠,也许过一段时间就不是本人在写了。

还有少数敢于违规荐股的大侠,和一些机构做套,利用自己的知名度骗粉丝接盘机构要出货的股票。更有甚者,干脆就是假装股市大V,利用一对一指导,实盘带单等噱头哄骗散户投资者在黑平台开户炒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