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展示 1012bhp 六轮猛犸皮卡

时间:2022-04-20 12:02:03来源:
导读 性能工程公司Hennessey展示了其迄今为止最大的车辆:一款功率超过 1000 马力的六轮卡车。Hennessey Mammoth 1000 6x6,基于RamTRX,长...

性能工程公司Hennessey展示了其迄今为止最大的车辆:一款功率超过 1000 马力的六轮卡车。

Hennessey Mammoth 1000 6x6,基于RamTRX,长 7190 毫米,高 2133 毫米,宽 2235 毫米。

发动机罩下方装有来自捐赠者 Ram 的 6.2 升增压 Hellcat V8 发动机,但它已从标准发动机升级到产生 1012 马力 - 增加了 300 多马力。比 Ram 的标准扭矩数字增加 319 磅英尺意味着猛犸象产生 969 磅英尺。

除了巨大的动力增加之外,猛犸还获得了一个带有 Bilstein 悬架和锁定后轴的越野套件。

六个 20 英寸车轮配备 37 英寸越野轮胎。添加第三个车轴将模型的长度延长了 1219 毫米。它还配备了外观更加坚固的前后保险杠和 LED 灯。

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亨尼西 (John Hennessey) 说:“我们在 Hennessey Performance 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 11,但猛犸 1000 6x6 肯定会变成 12。

“猛犸 6x6 上的所有东西都更大、更差、更壮观——此外,它仍然超快,同时也是越野的强大动力。它是无可争议的道路之王。”

Hennessey Mammoth 1000 6x6 的起价为 449,950 美元(344,297 英镑),包括基础RamTRX 的成本。每年仅生产 12 辆汽车。

Mammoth 是 Hennessey 的第三款也是最强大的六轮皮卡车型。它遵循基于福特 Ranger的 VelociRaptor 6x6,产生 600bhp 的功率,以及基于雪佛兰 Silverado并产生 800bhp 的 Goliath 6x6 Silverado。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