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天津本土无新增感染者

时间:2022-04-21 11:55:23来源:
导读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4月16日0-24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4月16日0-24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自2022年2月24日至4月16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5例,在院治疗2人,治愈出院613人。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3例,尚在医学观察4例,解除医学观察243人,转为确诊病例76例。

  ➤蓟州区核酸筛查

  筛查时间:4月17日

  筛查范围:州河湾镇全体居民;侯家营镇、桑梓镇、尤古庄镇部分村全体居民;大秦铁路以南、中昌南路两侧商铺从业人员;10家屠宰场从业人员。

  注意事项:

  请筛查范围内的居民积极配合,按照所在乡镇、区域统一安排接受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检测结果出具前,务必保持相对静止。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不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

  特别提示:参加核酸筛查采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同时,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防疫离不开您的配合,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感谢您对疫情防控的支持!

  相关推荐:↓↓

  >>>天津暂停限行措施

  >>>天津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