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把车停在路边

时间:2022-04-19 11:07:26来源:
导读并非所有坐在车辆方向盘后的驾驶者都熟悉所有操作规则。有时错误的行为和错误成为必要的措施。例如,在大城市,停车位严重短缺。司机寻找空...

并非所有坐在车辆方向盘后的驾驶者都熟悉所有操作规则。有时错误的行为和错误成为必要的措施。例如,在大城市,停车位严重短缺。司机寻找空闲空间,但只能在人行道上找到。有些人甚至可以把他们的轮子开到高高的路边——汽车仍然是翘曲的车身,车主继续做生意。但是长时间将车辆留在这个位置是否危险?

挡风玻璃。如果我们考虑在大多数大城市都可以找到的标准路缘石,它的高度可达 30 厘米,但它仅突出于道路上方 16 厘米——其余部分被埋在地下。突出的元素使您可以将行车道和步行区彼此分开。尽管尺寸很小,但这样的突起超过了大多数汽车的离地间隙。因此,当试图驶入其中时,驾驶者可能会遇到麻烦 - 保险杠下部损坏。结果,汽车的美观性变差。

只有离地间隙超过 18 厘米的跨界车才能安全地爬上路边。除此之外,对悬挂改装过的汽车也允许进行此类测试。

问题是当一个车轮撞到路边时,车身会翘曲。负载被定向到一个区域 - 前悬架。之后,它会扩散到承重体上并导致内应力的形成。如果车身陈旧并且有时间生锈,这会对悬架的状况产生不利影响。如果出现变形,开门时可能会遇到困难。车身的动力框架不太可能不得不面对损坏,因为挡风玻璃会带来更多麻烦。出厂时,这种元件可以承受负荷,但如果玻璃表面有损坏,可能会形成裂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