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9bhp EV 超级跑车将于 2025 年推出

时间:2022-04-18 11:22:10来源:
导读 新奥地利汽车制造商 Deus 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它看起来将成为销售中最强大的汽车之一。以 Deus 的家乡维也纳命名的...

新奥地利汽车制造商 Deus 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它看起来将成为销售中最强大的汽车之一。

以 Deus 的家乡维也纳命名的 Vayanne 正在与 Italdesign 和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WAE) 合作开发。在纽约与 Autocar 交谈;Deus 的设计主管 Adrian-Filip Butuca 说:“此次合作意味着我们正在提供一种安全、可靠和可行的产品,并将其推向市场。这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在个人层面上,他们是可以共事的好人。”

首批汽车预计将于 2025 年从 Italdesign 的都灵工厂交付。

计算机模拟预测,Vayanne 的双电机、四轮驱动动力系统将产生超过 2169 马力和 1475 磅英尺的扭矩。

如果准确的话,这将意味着 4WD 模型比 1876bhp Pininfarina Battista、1923bhp 预生产Lotus Evija和1888bhp Rimac Nevera更强大。

根据 Deus 的说法,目标最高速度为 248 英里/小时,预计 0-62 英里/小时需要 1.99 秒。尽管距离地面只有 120 毫米,但它的创造者表示,Vayanne 将提供在超级跑车级别中不同寻常的舒适乘坐体验。

Italdesign 和 WAE 是系列合作者,但 Vayanne 并非基于两家公司的“交钥匙”电动汽车套件,尽管模块化电池技术有相似之处。

WAE 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人 Dyrr Ardash 告诉 Autocar:“从平台的角度来看,EVX 的滑板式底盘没有意义,因为你的臀部必须非常低。这是一种更传统的中置引擎方法。”

因此,威廉姆斯利用其先前在高性能汽车项目(包括捷豹 C-X75)方面的经验来创建电力推进系统、底盘架构和复合结构。已为 Vayanne 的电动机选择了一家供应商。Ardash 补充说,对于后排座椅后面的电池组,“我们使用的是 21700 圆柱形锂离子电池,因为它们是性能和成本之间的最佳平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