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拥堵的来源

时间:2022-04-19 11:07:21来源:
导读数百万俄罗斯城市的驾车者亲身了解什么是交通拥堵。城市越大,里面的汽车就越多。因此,驾车者经常不得不陷入交通拥堵。交通拥堵是居住在人...

数百万俄罗斯城市的驾车者亲身了解什么是“交通拥堵”。城市越大,里面的汽车就越多。因此,驾车者经常不得不陷入交通拥堵。

交通拥堵是居住在人口超过一百万的大城市的司机的主要问题。

许多驾驶者认为,交通拥堵是由事故、道路上出现经验不足的司机、轨道基础设施不当、带闪光灯的行政车以及许多交通信号灯造成的。

导致大多数拥塞的一个重要因素称为蝴蝶效应。最重要的是,在免费高速公路上的正常交通情况下也会发生交通拥堵。想想现代城市交通拥堵的原因是什么。

因此,我们可以假设在免费高速公路上,汽车以 6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突然,驾驶者决定减速以避开障碍物或改变车道。结果,他将速度降低到50 km / h。在这种情况下,跟随该司机的其他司机也会减速。

专家计算出,驾车者将不得不在行驶约 2 公里后停车。因此,驾驶员通过将速度降低 10 km / h,将能够在不知不觉中造成交通拥堵。很多司机,一旦遇到堵车,就认为前方有事故。然而,到达交通堵塞的形成地点后,他们开始明白没有发生事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