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和日产逍客的试驾对比

时间:2022-04-19 11:07:23来源:
导读三菱欧蓝德和日产逍客已经在俄罗斯市场上亮相多年。虽然来自中国和欧洲的其他制造商每年都会推出新车型,但这些都被认为是不可动摇的。随着...

三菱欧蓝德和日产逍客已经在俄罗斯市场上亮相多年。虽然来自中国和欧洲的其他制造商每年都会推出新车型,但这些都被认为是不可动摇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粉丝越来越多。考虑这 2 种模型中的哪一种在现代条件下的需求量很大。

值得从一个悲伤的消息开始 - 新一代欧蓝 德和逍客已经正式推出,但尚未到达俄罗斯。新一代欧蓝德是在日产奇骏的平台上打造的,这严重影响了外观和技术部分。至于逍客车型,全新一代已经在欧洲市场实施。运输方面没有明显的变革。CMF-C 平台保持不变,车身决定发生巨大变化。这些变化也影响了汽车的内部。

如果我们考虑在俄罗斯展示的汽车,它们的价格已经发生了显着变化。因此,基础欧蓝德估计为 2,689,000 卢布,而逍客 - 2,337,000 卢布。全轮驱动的版本要贵得多——分别为 3,289,000 和 2,623,000 卢布。这个成本没有考虑到经销商的额外加价。尽管逍客比欧蓝德紧凑得多,但这些模型可以相互比较。

日产品牌的车型可以通过前部的设计清楚地识别出来。散热器格栅上放置了一个巨大的字母“V”——这个元素已经成为该车型的标志。同样可识别的是车辆的船尾。尽管设计较旧,但对汽车的需求仍然存在。在接下来的更新和改进之后,三菱欧蓝德也有了辨识度。

欧蓝德提供现代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和电动车窗调节器。但是这辆车中的一些解决方案看起来已经过时了。例如,制造商没有摆脱座椅加热键。在内部空间方面,欧蓝德比其竞争对手更大。它在行李空间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马达。对于三菱来说,最好的选择 是 2.5 升发动机,其性能为 167 马力。在这种表现中,汽车迅速加速。变速器可以毫无问题地完成任务。仅评估行驶的平稳性是模棱两可的。分频器能够对道路上的各种颠簸做出严厉的反应。

逍客提供2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44马力。变速器也与他一起工作。在运动过程中,机舱内几乎是完全的寂静。俄罗斯版汽车的特点是隔音挡风玻璃、减振器和隔音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