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汽车用伪氙及其与原版的区别

时间:2022-04-19 11:07:22来源:
导读想省钱的车主会购买与汽车氙气灯无关的伪氙灯。他们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过程来获得光束。由于氙灯的发光,提供了日光(白蓝)辉光。Pseudoxenon...

想省钱的车主会购买与汽车氙气灯无关的“伪氙灯”。他们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过程来获得光束。

由于氙灯的发光,提供了“日光”(白蓝)辉光。“Pseudoxenon”以黄色和蓝色的色调闪耀。Pseudoxenone 通常被称为 lzheksenon。我们谈论的是传统的卤素白炽灯。它们的发光强度取决于功耗。它们效率低,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会释放大量热能。同时,这些灯发出美丽的蓝光,类似于氙气。但是,这些选项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氙气灯不仅被中国和韩国公司模仿。例如,飞利浦卤素存在于汽车经销商中。它们被称为Blue Vision,翻译为“蓝色视觉”。它们的特点是光谱接近氙气。这盏灯的光芒中的黄色几乎是不可察觉的。

由于彩色烧瓶,图片的对比度增加,但在某些条件下。根据定义,黄色调可提高雨雾中的能见度。对于蓝色,一切都恰恰相反。

伪氙灯的亮度不如氙灯。如果不需要良好的光线并希望在交通中脱颖而出,您可以使用 Blue Vision 灯。它们是成套生产的,也是按件生产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