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是未来的主要交通工具吗

时间:2022-04-19 11:07:22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被视为近期的主要交通工具。专家们决定考虑电动汽车是如何产生的,以及在电池完全放电之前它们可以克服多少。电动汽车最早出现在二...

电动汽车被视为近期的主要交通工具。专家们决定考虑电动汽车是如何产生的,以及在电池完全放电之前它们可以克服多少。

电动汽车最早出现在二十世纪初的。当时,该国的汽车车队只包括电动汽车。然而,这些机器未能流行起来,因为在 20 世纪初发现了石油。几年之内,福特组织了内燃机汽车的大规模生产,因此电动汽车的生产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他们后来又回到了电机上,只是在上世纪 93 年末。当时,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的代表分配了 50 辆电动汽车进行实际路试。他们由普通司机驾驶。在测试期间,他们能够获得令人满意的分数。

这种机器的主要缺点是最高速度可达 90 km / h。同时,动力储备不超过90公里,电动加油站无法使用。5千公里后必须更换电池。方式或将其送去维修。即使是电动汽车的承载能力也很低,而且质量很大,这很快就会耗尽电池。在零下温度的情况下,驾驶者只能在汽油加热器的帮助下热身,这在生态方面很糟糕。

专家指出,在未来,传统的内燃机应该会完全消失。它们将被电动机或使用氢等零排放替代燃料的新装置所取代。

电动汽车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电池充电和续航里程。这种机器的加油需要两个小时或更长时间。与此同时,电动汽车将无法长途行驶。

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开发电池领域的技术来解决。中等价位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约为 300-400 公里。为了让电动汽车普及,有必要建立一个庞大的充电站网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