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因发动机传感器故障而停止新的森林人内陆出货

时间:2022-04-16 09:44:36来源:
导读 斯巴鲁公司已停止在生产的 2022 年斯巴鲁 Forester、2022 年 Outback 和 Levorg 车型的发货。斯巴鲁发言人周五表示,新闻的一篇报...

斯巴鲁公司已停止在生产的 2022 年斯巴鲁 Forester、2022 年 Outback 和 Levorg 车型的发货。斯巴鲁发言人周五表示,新闻的一篇报道称,发动机传感器故障将暂时导致汽车制造商暂时停止生产这些车型。

对于最近订购2022 Forester 紧凑型 SUV或 2022 Outback 中型 SUV 的客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斯巴鲁在 Forester 或 Outback 中不提供带有故障传感器的 1.8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斯巴鲁的新型 C18 发动机仅在、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

2022斯巴鲁森林人,2022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在 2022 Forester 和 Outback 中使用自然吸气式 2.5 升 Boxer 发动机,在2022 Outback Wilderness和 XT 车型中使用 2.4 升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

斯巴鲁表示,配备 1.8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Forester、Outback 和 Levorg 车型的生产将“在适当的时候停止”,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发言人说,传感器故障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仪表板上的警告标志闪烁。

新闻报道称,自 2020 年 10 月以来,已售出约 54,000 辆配备该发动机的斯巴鲁汽车,并且仅面向市场。斯巴鲁发言人拒绝就新车型悬架影响的汽车数量发表评论。

斯巴鲁尚未决定是否召回 Forester、Outback 和 Levorg,并表示可能需要 2-1/2 个月才能恢复发货。斯巴鲁公司将继续为斯巴鲁生产配备 2.5 升发动机的规格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

由于上个月发生大地震,斯巴鲁最近在 3 月 18 日至 21 日两天停止生产 2022 Forester 。停工导致更新后的 2022 Forester 和 Crosstrek 运往北美的时间进一步延迟。

由于发动机传感器故障,斯巴鲁公司已经停止了部分 2022 Forester 和 2022 Outback 车型的发货。由于 1.8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未在销售,因此购车者不会看到任何延误。

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 30 多年,担任与各大汽车品牌合作的咨询角色。他是落基山汽车出版社的认可会员。查看斯巴鲁报告,他涵盖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丹尼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