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纽约车展的报告

时间:2022-04-15 12:00:02来源:
导读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两年后, 纽约国际车展于 2022 年回归。以汽车市场上一些最大的揭幕而闻名,大苹果的车展也让公众有机会第...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取消两年后, 纽约国际车展于 2022 年回归。

以汽车市场上一些最大的揭幕而闻名,大苹果的车展也让公众有机会第一次看到一些新鲜出炉的欧洲汽车。

今年,车展将展示电动汽车试驾赛道、微型移动区域、一系列超级跑车、超级跑车和独家豪华车,以及全新的汽车售后市场体验。

奥地利制造商 Deus 透露了 Vayanne——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据称可产生 2169 马力和 1475 磅英尺的扭矩。

据说最高时速为 248 英里/小时,而 0-62 英里/小时需要 1.99 秒。它距离地面仅 120 毫米,但 Deus 表示该模型将提供“舒适和豪华的乘坐体验”和“最大的日常可用性”。

如果准确,这意味着该模型比 1877bhp Pininfarina Battista、1923bhp 预生产 Lotus Evija 和 1914bhp Rimac C_Two 更强大。

Vayenne 据称采用了一种受“对称和无限”启发的设计语言,并且是与 Italdesign 和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WAE) 合作开发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