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被人遗忘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2-04-15 11:59:59来源:
导读对于每一个成功的超级跑车品牌来说,都有很多被淘汰出局……当您在高端汽车上花很多钱时,您希望它有一些血统;在购买大多数汽车时,品牌非...

对于每一个成功的超级跑车品牌来说,都有很多被淘汰出局……

当您在高端汽车上花很多钱时,您希望它有一些血统;在购买大多数汽车时,品牌非常重要,但对于超级跑车而言,它是 至关重要的。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很少有新品牌出现在超级跑车领域并且存活了很长时间——但有几十个品牌来去匆匆,但都未能留下自己的印记。这些只是其中一些 没有成功的:

海蒙特威尔第 (1970)

说到独家超级跑车,很少有比蒙特威尔第海更稀有的了。尽管没有接受过正规培训,但只制造了两辆,由已故的彼得·蒙特威尔第设计。动力来自 7.0 升 Chrysler Hemi V8,经调校可提供 450bhp 和 180mph。配备空调、皮革装饰和动力,这是一辆豪华的超级跑车,但制造质量并没有达到标准,只制造了两个例子。

阿盖尔 GT (1976)

当鲍勃亨德森在 1976 年着手制造一辆时速 200 英里的苏格兰超级跑车时,他并没有指望石油危机如此迅速地付诸实施。1977 年项目开始实施,1984 年第一批客户汽车准备交付。但到那时,计划中的双涡轮增压 V8 已降级为涡轮增压 2664cc V6,潜在客户对该项目失去了兴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