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4-14 11:07:46来源:
导读 最后。这可能需要长达三年的时间和来自买家和评论者的一大堆投诉,但雪佛兰Silverado,传统上是第二畅销的皮卡车铭牌(与 Ram 的激烈竞争)...

最后。这可能需要长达三年的时间和来自买家和评论者的一大堆投诉,但雪佛兰Silverado,传统上是第二畅销的皮卡车铭牌(与 Ram 的激烈竞争),终于提供了一个内饰,与其他皮卡车产品处于公平竞争的环境中。也只用了三年时间。在汽车方面,这正在以光速发展,但变化的即时性说明了它的迫切需要。

最终结果是一辆卡车立即与Ram 1500和福特 F-150相比更具竞争力,特别是在其车型阵容的高端,当与世界上的 Longhorns 和 King Ranch 相比时,它的机舱是可笑的。这还不是全部。雪佛兰将尖端的新技术应用于几乎所有内饰级别,包括业界首批应用 Google 的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之一。但是请注意,Work Truck、Custom 和 Custom Trail Boss 内饰保留了旧的室内设计和技术——考虑到它们的较低价格点,这可能没问题。

虽然闪亮的新机舱是 Silverado 2022 年更新的头条新闻,但还有很多值得一提的东西。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新款雪佛兰 Silverado ZR2,它是一款越野专家,其挡泥板形状的袖子采用悬挂技巧,承诺使其在道路上顺从,同时足够坚固以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岩石、车辙、泥土和颠簸福特 Raptor和 Ram TRX是为征服而设计的(尽管它在动力和其他属性方面与那些并不完全一致)。

另一个重要的警告:这里显示的大规模更新的正式是 2022 雪佛兰 Silverado,但它实际上要到 2022 年春天才能上市。与此同时,雪佛兰正在销售 2022 Silverado LTD,它基本上是去年的卡车但应用了 2022 车型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但我只想说,如果您看到 2022 年的 High Country 带有破旧的小屋,那就是原因。这是一个有限公司。

内饰!以前很糟糕;现在它在美学、材料质量和技术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进。您可以看到上面的区别,因为两者都属于 Silverado LT。新技术包括一个 13.4 英寸宽屏信息娱乐显示器,运行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另一个关键变化是用于五人座车型的控制台安装式换档器,而不是六人座驾驶室的柱式换档器。外部也有视觉变化(格栅领结向上迁移);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 免提驾驶系统现已在 High Country 上提供;2.7 升涡轮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420 磅英尺的扭矩(超过 5.3 升 V8);基本的 4.3 升 V6 引擎已经死了;和 3.0 升柴油可以配备 Max Tow 套件,使其能够拖曳13,300 磅,而去年仅拖曳 9,500 磅。

该系列还有一个新成员:Silverado ZR2。这款越野车型采用 Multimatic DSSV 滑阀减震器,与 Trail Boss 相同的 2 英寸升力,但具有更多的悬架行程、锁定差速器、防滑板、33 英寸轮胎和 11.2 英寸的总离地间隙。前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计,排气口重新定位以分别改善接近角和离开角。它包括 6.2 升 V8,因此不应被视为真正的Raptor或TRX竞争对手。相反,它位于开放空间的某个地方,比福特 F-150 Tremor、Ram Rebel、丰田 Tundra TRD Pro和雪佛兰自己的 Trail Boss 等车型更具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