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概念车将于 5 月 19 日展示氢计划

时间:2022-04-15 12:00:01来源:
导读 雷诺将于 5 月 19 日发布一款新概念车,展示一种全新的设计和预览新氢动力系统计划的方法。该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雷诺的年度业绩发布会...

雷诺将于 5 月 19 日发布一款新概念车,展示一种全新的设计和预览新氢动力系统计划的方法。

该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雷诺的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进行了预览,虽然细节很少,但它显然带有大量新的设计线索——包括棱角分明的新日间行车灯、雕刻精美的发动机罩和齐平的前端看起来是仿照新的雷诺 5 supermini 的。

该概念尚未命名,但与 5 的视觉相似之处表明它可以预览类似复古风格的雷诺 4ever跨界车,该跨界车将于 2025 年上市。它还将通过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使用可回收材料来展示雷诺的循环经济雄心.

公司首席执行官 Luca de Meo 热衷于强调这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设计研究。“当我们做一个概念时,我们想把它变成真正的汽车,”他说。

动力总成的细节将在发布会上公布,但雷诺使用“氢发动机”一词强烈暗示部署了一种改进的以氢为动力的汽油发动机。该公司目前在商用车辆中使用氢,但到目前为止仅在传统的燃料电池传动系统中使用。

这项技术正在成为一种减少车队排放的潜在手段,无需集成昂贵且重型的电动汽车动力传动系统,丰田和雅马哈是迄今为止最受瞩目的支持者。这两家公司最近 发布了一款 5.0 升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已被改装为使用氢燃料。

不过,最终的量产车也可能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德梅奥说,这个概念将展示“电力、氢……也许还有其他东西”。

值得注意的是,雷诺已确认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的计划,这表明如果它确实在量产车中推出氢内燃机,它将成为通向全电动汽车的桥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