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Urbansphere概念在视频中出现

时间:2022-04-14 11:07:47来源:
导读 随着奥迪Urbansphere 概念车将于 4 月 19 日在线发布,从现在到那时,奥迪可能会在互联网上乱扔数字面包屑。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黑色的...

随着奥迪Urbansphere 概念车将于 4 月 19 日在线发布,从现在到那时,奥迪可能会在互联网上乱扔数字面包屑。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黑色的预告片,揭示了轮廓和内部的花絮,现在是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我们可以期待的一些亮点和功能。城市和看似自主的出行得到了照亮的品牌戒指和前后华丽的灯光签名,加上前后价的灯光显示,以及背光上方的突出扰流板。根据新预告片中芭蕾舞演员袁元谭的说法,小屋“就像一个静修所”,它包括一个看起来像四人茶具的东西,隐藏在一个看起来像浮动扶手的东西里。添加必要的屏幕和数字读数,为另一个自动驾驶豪华休息室搭建舞台。

Urbansphere 是继去年 8 月的Skysphere大旅行车和去年 9 月的Grandsphere行政运输之后,汽车制造商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 Sphere 概念。奥迪品牌负责人亨利克·文德斯 (Henrik Wenders) 表示,它将向我们介绍“奥迪从未出现过的车身类型——而且非常好看!”。他还说,“[从]内部来看,这是一种完全突破性的设计和思考方式”这样一个空间,并且以一种“达到最浓缩的水平”的方式。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将在 19 日调整后自杀式门和星舰吊舱环境照明。还有洋甘菊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