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三位一体旨在赶上特斯拉

时间:2022-04-06 11:06:30来源:
导读 柏林——随着特斯拉本月在其新的德国工厂开始生产,大众汽车距离最终确定一个价值20亿欧元(22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EV) 工厂的计划还有几周...

柏林——随着特斯拉本月在其新的德国工厂开始生产,大众汽车距离最终确定一个价值20亿欧元(22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EV) 工厂的计划还有几周的时间,它希望这将使其与竞争对手的步伐保持一致.

特斯拉表示,它已经可以在德国首都附近格鲁恩海德的柏林-勃兰登堡 Giga 新工厂在 10 小时内生产出Model Y ,而大众汽车制造 ID.3电动汽车的时间是大众汽车的三倍。

这家德国汽车巨头现在的目标是通过使用大型压铸等技术并将其汽车中的零部件数量减少数百个,来缩短其“Trinity”电动汽车工厂的生产时间,该工厂将于 2026 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希望为我们的生产设定标准,”大众汽车品牌生产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沃尔默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能达到 10 个小时,我们就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沃尔默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以每年约 5% 的速度提高生产力,但必须采取更大的飞跃才能在欧洲市场保持优势,但没有提供新的百分比目标。

大众汽车是仅次于丰田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拥有从斯柯达、西雅特和大众到奥迪、保时捷和宾利等稳定的品牌,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占有 25% 的份额,领先于特斯拉的 13%。

但是,特斯拉在德国的存在加剧了德国汽车制造商掌握和提高电动汽车产量的压力,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警告德国人必须加快步伐,以免在自己的地盘上被击败。

'点燃驱动器'

大众汽车的目标与简化产品范围和精简生产的行业更广泛的趋势相一致,因为汽车制造商争相寻找现金来为电动转型提供资金——并跟上特斯拉等无需同时制造电动汽车和汽车的竞争对手与内燃机。

“特斯拉确实点燃了减少零件数量和制造更简单产品的动力,”麦肯锡的合伙人埃文霍雷茨基说,他曾在特斯拉新勃兰登堡工厂负责工程。“传统制造商的日子更加艰难,因为他们必须维持现有订单。”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它能够在 10 小时内在德国生产 Model Y 车辆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使用两台巨型铸造压力机或千兆压力机,施加 6,000 吨的压力来制造模型的后部。车。

其 Gruenheide 冲压车间可在 6 分钟内生产 17 个组件。随着另外六台千兆压机的推出,特斯拉很快也将使用千兆压机制造汽车的前部。

“这就是我们这么快的原因,”发言人说。

大众计划采用的千兆铸造技术被特斯拉推广,作为一种替代劳动密集型方法的方法,即组装多个带有压皱区的冲压金属面板,以在碰撞过程中吸收能量。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过去曾拒绝过大型铸件,理由是较高的维修成本超过了较低的制造成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