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rangler Magneto 概念车的更新版本即将亮相

时间:2022-04-01 11:28:21来源:
导读 Jeep Wrangler Magneto 概念车的更新版本将在今年的复活节 Jeep Safari上亮相。我们无法从Jeep故意模糊和程式化的图像中看出什么,但...

Jeep Wrangler Magneto 概念车的更新版本将在今年的复活节 Jeep Safari上亮相。我们无法从Jeep故意模糊和程式化的图像中看出什么,但它清楚地表明引擎盖上的 Magneto 以及数字 2.0。真的很难做到这一点,但它可能有碳纤维挡泥板或其他身体部位,以减轻重量。

看起来今年的 Magneto 有一个凸出的引擎盖,取代了去年的标准引擎盖和前沿勺子。我们认为这表明该引擎盖下可能潜伏着一些严重的变化,但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去年的 Magneto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它基本上用与标准手动变速箱配合的电动机取代了 Pentastar V6 发动机。电池组被添加到任何适合的地方,从而产生 70 千瓦时的容量。

我们希望这个更新的万磁王指向未来电动牧马人的生产。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但与此同时,以下是吉普迄今为止取笑的所有习俗的回顾(一些相关的故事包括多辆车):

吉普大切诺基 4xe 和吉普零件引领复活节野生动物园预告片

Jeep 为 Jeep Safari 预览军事风格的牧马人 4xe

吉普为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取笑另一款定制牧马人 4x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