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TENAA上发现了一款​​价格实惠且支持5G的iGOO

时间:2020-11-26 15:46:03来源:
导读 iQOO品牌主要将功能强大的设备推向市场,但也有更多价格实惠的型号-它们是U系列的一部分。看来新设备iQOO V2054A会尽快加入他们的行列。在

iQOO品牌主要将功能强大的设备推向市场,但也有更多价格实惠的型号-它们是U系列的一部分。看来新设备iQOO V2054A会尽快加入他们的行列。在TENAA数据库中发现了他。

型号为V2054A的设备接收了一块6.58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 +,纵横比为20:9。背面的设计类似于vivo X50 Pro的设计-开发人员在顶部安装了一个大相机镜头,在底部安装了一个小型相机模块。

至于它们的分辨率,主传感器为13百万像素,并辅以2百万像素的辅助镜头。手机还可以录制4K视频。自拍相机为8百万像素。

该智能手机配备了未知的八核芯片组,时钟频率为2.0 GHz,并辅以128 GB的存储空间,并有望具有三个版本的RAM-4、6和8 GB。没有microSD卡插槽。电池容量为4910 mAh。该设备还支持快速充电和5G连接。

iQOO V2054A将是该品牌的第一款预装Android 11的手机。

标签:iG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