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推出了新的廉价智能手机Redmi Note 9 4G

时间:2020-11-27 15:57:17来源:
导读 Redmi推出了新的廉价智能手机Redmi Note 9 4G,它与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 5G一同推出。此外,在发布会上,该公司还

Redmi推出了新的廉价智能手机Redmi Note 9 4G,它与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 5G一同推出。此外,在发布会上,该公司还向我们展示了其新款智能手表Redmi Watch,该手表以健身手镯的价格提供了良好的功能。

Redmi Note 9 4G配备6.53英寸显示屏,对角线为6.53英寸,分辨率为2340 x 1080,矩阵类型-IPS。该型号配备了一个主三摄相机48 MP + 2 MP + 2 MP,前置相机的分辨率为8 MP。Qualcomm Snapdragon 662中端芯片组负责这项工作,而6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不幸的是,快速充电功率仅为18W。该型号有立体声扬声器。

Redmi Note 9 4G将提供具有4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价格为151美元,具有6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价格为167美元,具有8版本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存储器,价格为197美元,以及具有8 GB的RAM和256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价格为227美元。智能手机将安装UFS 2.2内部存储器。Redmi Note 9 4G将由带有MIUI 12外壳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提供支持。

标签:Redm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