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天正式宣布了运行麒麟9000芯片组的Mate 40 Pro

时间:2020-10-23 15:41:54来源:
导读 华为今天正式宣布了运行麒麟9000芯片组的Mate 40 Pro。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由麒麟990E驱动的Mate 30E Pro 5G。华为尚未透露Mate 30E

华为今天正式宣布了运行麒麟9000芯片组的Mate 40 Pro。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由麒麟990E驱动的Mate 30E Pro 5G。

华为尚未透露Mate 30E Pro的所有细节。但是,从很少的信息来看,看来Mate 30E Pro 5G的设计与去年的Mate 30 Pro 5G完全相同。

该模型具有带徕卡品牌的戒指形式的四镜头。该设备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亮黑色,紫色,银色,翠绿色和橙色。

如前所述,华为Mate 30E Pro由麒麟990E 5G芯片供电。处理器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据信是麒麟990的低频版本。

该处理器还集成了Balong 5000 5G基带,ISP 6.0,安全模块等。它支持LPDDR5 / 4X内存和UFS闪存,HiFi音质和4K HDR视频。

华为Mate 30E Pro将于10月23日开始发售。价格将在以后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