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采用5nm芯片的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

时间:2020-10-26 15:44:06来源:
导读 本月,我们看到了第一批采用5nm芯片的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苹果早些时候发布了使用5n Bionic A14芯片的iPhone 12系列。日前,华为发布了

本月,我们看到了第一批采用5nm芯片的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苹果早些时候发布了使用5n Bionic A14芯片的iPhone 12系列。日前,华为发布了配备5nm Kirin 9000 SoC的Mate 40系列。当然,这些系列会互相竞争。尽管两家公司都已经有特定的买家(粉丝),但仍有一小部分市场可供抢购。在本文中,我们将比较华为Mate 40 Pro和iPhone 12 Pro。我们的文章将重点介绍这些设备(相机,电池和处理器)的内部。

从AnTuTu分数开始,iPhone 12 Pro超过580,000点,而Huawei Mate 40 Pro超过560,000点。当然,我们知道AnTuTu排名只会给我们相对的表现。它不能保证智能手机的实际性能。

更新:华为Mate 40 Pro的AnTuTu分数实际上更好

查看上面的图片,您会发现两款智能手机的AnTuTu版本都不相同。当您使用不同的版本时,AnTuTu分数可能会明显不同。为此,我们必须在使用相同版本的两款智能手机上获取AnTuTu信息。使用AnTuTu V8,这是两个设备的分数

转到iPhone 12 Pro的内部,此智能手机的最大升级是在相机部门。这款智能手机配有12MP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LiDar摄像头。这比使用12MP主摄像头+ 12 MP超广角双摄像头的iPhone 12更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