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9925 SOC将配备高性能显卡

时间:2020-10-19 15:48:32来源:
导读Exynos是三星的骄傲和痛苦。一方面,该公司为自己成功地组织了品牌芯片的生产而感到自豪,而且它们在市场上的存在使其不仅可以减少对第三方

Exynos是三星的骄傲和痛苦。一方面,该公司为自己成功地组织了品牌芯片的生产而感到自豪,而且它们在市场上的存在使其不仅可以减少对第三方制造商的依赖,还可以与高通的产品竞争。另一方面,三星的旗舰SoC不如Snapdragon 800系列解决方案。但是,这似乎可能会随着即将推出的Exynos 9925 SoC结束。

随着越来越多的批评和指责,韩国巨头无法创造真正的竞争筹码,似乎已经认真地采取了相反的行动。首先,该公司计划依靠ARM解决方案,并已达成协议共同开发芯片。其次,它在移动视频加速器的创建中获得了AMD的支持。

据权威人士Ice Universe称,该公司正在开发Exynos 9925芯片,该图形加速器将使用AMD技术来实现高性能。

回想一下,去年三星和AMD达成了一项多年协议,根据该协议,这家韩国巨头将有权使用RDNA图形架构以用于其芯片。这将使将来可以用功能更强大的解决方案替换Mali图形。

Exynos 9925何时上市?没有可用的信息。但鉴于早前有传言称AMD显卡仅在2022年才会出现在Exynos中,因此三星不会在2021年下半年之前宣布新芯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