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英雄联盟限量版正式发布

时间:2020-10-19 15:48:33来源:
导读 早在三月,Oppo推出了其旗舰产品系列,称为Oppo Find X2,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面板,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其他高级硬件。最初,阵容包

早在三月,Oppo推出了其旗舰产品系列,称为Oppo Find X2,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面板,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其他高级硬件。最初,阵容包括两个设备,即Find X2和Find X2 Pro。不久之后,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又增加了两个Lite和Neo变体。不是这个。该公司提高了档次,并推出了特别的兰博基尼版。

好吧,Oppo现在为英雄联盟粉丝推出了该设备的另一款限量版。该公司上个月取笑了Oppo Find X2英雄联盟版,现在已经正式上市。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设备的信息。

全新的Find X2智能手机英雄联盟版具有蓝绿色调,背面带有专用徽标。徽标在此处带有蓝色烟雾,使其外观非常独特。它的背面有一个三重摄像头传感器,模块周围有金色装饰。您可以在手机的顶部和底部看到相同的重音。不仅如此,限量版还具有蓝金色永久性皮肤以及全套配件定制。

当涉及到软件的用户界面时,Oppo还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您会在整个UI上看到游戏风格的软件图标。该品牌声称所有这些图标和更改都是经过手工手绘的。由于这是特别版,因此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仅提供3000辆,并且将从10月19日开始抢购。可悲的是,没有关于智能手机价格的信息。您可以在Oppo的官方授权商店目睹全新的《英雄联盟》版本,然后可以去那里检查设备。粉丝们还将有机会解锁官方的英雄联盟人物。此外,您还可以在商店参加各种互动活动。

标签:OPPOFindX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