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新官方预告片展示了八边形相机设计

时间:2020-10-15 11:05:27来源:
导读 华为将在下周发布新的Mate 40系列,但我们尚未获得有关该系列的官方信息。例如,这些智能手机的背面设计没有官方信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只

华为将在下周发布新的Mate 40系列,但我们尚未获得有关该系列的官方信息。例如,这些智能手机的背面设计没有官方信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只是推测,它随时可能发生变化。最近,电话制造商试图通过智能手机的后部设计进行创新。圆形和方形设计现在无处不在,OEM厂商正在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

据官方预告片说,至少华为Mate 40系列中的一个将配备六角形或八边形的后部设计。当然,这次将有一个物理音量按钮。据报道,该公司将在旗舰模型中结合虚拟和物理音量摇杆。

这是与Mate 30系列不同的后部设计的首次迹象。最近的这张图片来自华为的最高执行官何刚,因此可以认为是官方的。当然,不能保证Mate 40系列中的所有手机都使用此设计。虽然,华为在同一系列中使用不同的设计并不是惯例。

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会议计划于中欧夏令时间10月22日14点(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举行。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Mate 40系列将不再孤单。这是Mate 40系列随附的其他设备

华为首款耳机–华为FreeBuds Studio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系列

华为伴侣系列的新产品–将在消费者生态系统中。目前没有名字。

华为Watch GT 2 Pro全球发布 这款智能手表已于9月10日在中国正式发布。

华为智慧生活生态系统中的其他新产品

标签:华为Mate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