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于200美元的最佳中国手机

时间:2020-10-16 11:12:17来源:
导读 随着冬季假期临近,您已经可以开始寻找智能手机形式的下一份礼物。因此,如果您有兴趣找到一部,这里是您可以购买不到$ 200美元的5款最佳

随着冬季假期临近,您已经可以开始寻找智能手机形式的下一份礼物。因此,如果您有兴趣找到一部,这里是您可以购买不到$ 200美元的5款最佳中国手机。

我们拥有功能强大的Realme V3,在其榜首位置保持领先。智能手机确实具有出色的联发科Dimensity 720,该CPU在AnTuTu上可以实现超过300K的积分。除了处理器,我们还获得了6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

似乎还不够,Realme V3还为显示屏配备了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触摸采样率,尽管6.5英寸面板仅具有HD +分辨率(720 x 1600)。

对于摄影,手机具有一个主13MP传感器,一个用于微距的2MP镜头和一个2MP纵向镜头。同时,对于自拍照,我们有一个8MP。

最后,锦上添花的是大型集成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技术。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和Bluetooth 5.0 LE。

标签:中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