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通过乌克兰零售商的网站购买Oppo Reno4 Lite

时间:2020-09-28 11:02:09来源:
导读 在OPPO的Reno4精简版得到了FCC认证前几天与规格等同于F17临这是目前仅在印度。Oppo尚未正式宣布Reno4 Lite,但我们现在知道它确实是经过改

在OPPO的Reno4精简版得到了FCC认证前几天与规格等同于F17临这是目前仅在印度。Oppo尚未正式宣布Reno4 Lite,但我们现在知道它确实是经过改版的F17 Pro,因为可以通过在线零售商在乌克兰购买。

由于Reno4 Lite是F17 Pro的更名,因此您可以使用Helio P95 SoC,并且可以将智能手机引导至搭载ColorOS 7.2的Android 10。它装有一个6.43英寸FullHD + AMOLED显示屏,在其下方有一个指纹识别器,用于生物识别。

可通过乌克兰零售商的网站购买Oppo Reno4 Lite

对于摄影,Reno4 Lite总共配备了六个相机-正面两个(16MP宽+ 2MP深度),背面四个(48MP主+ 8MP超宽+ 2x 2MP深度)。

为整个包装供电的是4,015 mAh电池,该电池通过USB-C端口以高达30W的功率消耗功率。

与F17 Pro一样,Reno4 Lite也具有单个8GB / 128GB内存配置,并具有两种颜色选项-蓝色和黑色。它的价格为UAH11999($ 425 /€365),Black型号目前有UAH2,000的折扣($ 70 /€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