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Xperia 5 II收到了来自粉丝的积极响应

时间:2020-09-28 11:02:09来源:
导读 你问索尼交付-这是从印象上周的民意调查,其中索尼的Xperia 5 II收到了来自球迷非常积极的响应。该尺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似乎是完美的,因

你问索尼交付-这是从印象上周的民意调查,其中索尼的Xperia 5 II收到了来自球迷非常积极的响应。

该尺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似乎是完美的,因为只有16%的人表示他们想要更小的东西,更接近于过去着名的Compact模型。

通过评论,似乎(除了尺寸)最大的批评是价格。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说价格是暂时的,您可以等待几个月–但是,当手机甚至要等到一个月后才能启动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容易。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Sony用Xperia 5 II击中靶心

如果坚持下去,您可能会获得不错的假期优惠,但是这种策略可能会错过预订好的商品。说到现在,至少在某些国家/地区应该从几天开始预订。为了方便起见,我们整理了日期和价格。

尚不清楚每个地区的预购商品如何,但是我们不知道,例如,美国买家将获得价值400美元的捆绑包,其中包括HyperX游戏耳机,10,000 mAh电池和CoD:移动点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