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系列将于6月5日推出

时间:2020-05-30 11:11:22来源:
导读Oppo的Reno4阵容正在酝酿之中,今天我们要在日历中注明具体的日期-6月5日。下周五,我们预计将看到两款具有5G连接功能的新智能手机从Reno3

Oppo的Reno4阵容正在酝酿之中,今天我们要在日历中注明具体的日期-6月5日。下周五,我们预计将看到两款具有5G连接功能的新智能手机从Reno3家族手中接过指挥棒,这是第一个非具有5G功能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这些手机将从Find X2和Ace2旗舰店借用65W快速充电。阵容还将带来“超级夜景模式”,以改善夜景。该公司在其微博个人资料中提到了这一点,但也向媒体发出了邀请,您可以在昏暗的环境中仅使用紫外线来查看发射的日期和时间。

Oppo Reno4手机的发光颜色 Oppo Reno4手机的发光颜色 Oppo Reno4手机的发光颜色

Oppo Reno4手机的发光颜色

TENAA 上已经有Oppo Reno4和Oppo Reno4 Pro 的规格。我们正在寻找配备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带有弯曲侧面的打孔屏幕以及位于黑色大镜头后面的三台相机的设备。其中一台Reno4设备将配备双32MP + 2MP自拍相机,而另一台将具有单个32个前置快照器。

这两款手机将采用艳丽的颜色,并在背上背着巨大的字母,这可能会成为当今的趋势-最近Honor和Realme也发布了类似背的手机。

标签:OPPOReno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