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Gbuddy 10000mAh无线充电电源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0-05-30 11:11:21来源:
导读 在嘲笑印度推出移动电源后,金立现已正式推出其Gbuddy 10000mAh无线充电电源。这是该公司去年推出的Gbuddy标准移动电源系列的一部分。顾名

在嘲笑印度推出移动电源后,金立现已正式推出其Gbuddy 10000mAh无线充电电源。这是该公司去年推出的Gbuddy标准移动电源系列的一部分。

顾名思义,GBuddy无线充电电源具有5V无线充电板以及显示充电水平的数字功率计。进入端口后,它具有一个USB-A输出(5V 2.4A),一个微型USB输入(5V 2A)和一个USB C型输入(5V 2A)。它具有金属机身,可以通过无线充电板和USB-A端口同时为设备充电。

携带型号PB10K1WL的移动电源尺寸为1.5 x 6.8 x 13.8 cm,重245克。金立说,它可以为使用3000mAh电池的设备充电2.2倍,对使用4000mAh电池的设备充电1.7倍。

Gionee Gbuddy 10000mAh无线充电电源具有一个黑色选项,价格为Rs。1299.可以从Amazon.in购买。

最新文章